close

今天的號碼很後面,所以十點出發到泰山MOS買早餐,在車上用完早餐剛好到醫院!

一進去新光發現手扶梯沒電,B1也整個暗暗的,似乎是停電?

因為已經看到30號,所以趕緊休息一下量血壓平復一下心情還是緊張,果然偏高!
再呼吸一下覺得不那麼緊張再量一下血壓果然正常!
忽然很深刻的體會到只要一點緊張就會讓我血壓飆高!因為在不緊張的狀態下血壓量出來都是正常的~

走到診間才發現原來我是32號(一直以為是36)
跟護士報了體重跟血壓,護士問我有沒有空做餵母乳跟抱寶寶的衛教,星期日看診當然有空!
接著到診間報到就直接在超音波室外等照超音波,原來真的是停電超音波室的機器是用發電機供電的!

輪到我照超音波,阿郭馬上問醫生是不是過年沒有看診,醫生說過年期間他們是輪值的!問了我的預產期說沒那麼快生!

我說不是37W就可以生了嗎?醫生說第一胎37W生的很少通常都38W以後而且有的到42W生!
有點高興因為過年生感覺風險很大!但是也因為這樣阿郭不跟我在台北過年了T_T好傷心~

醫生先照寶寶的頭,胎位正!醫生說有酸的感覺正常因為寶寶頭會往下鑽~
醫生還有照到寶寶的嘴唇跟鼻孔然後馬上切4D讓我們看寶寶的樣子,也因為這樣我沒看到寶寶頭圍的周數><

醫生說寶寶的臉旁邊有很多臍帶,所以有點不清楚!我問有繞頸嗎?醫生說沒有,因為在臉旁邊反而不容易繞頸?!

再來醫生量寶寶腹圍!哇32W多重量一千九百多克正常~不虧我兩個禮拜的猛吃,就是希望寶寶體重可以至少到達50%
但因為我的體重沒增加所以問醫生胎盤跟羊水正常嗎?醫生說胎盤正常,量了一下羊水也正常~
醫生說34W以後羊水會慢慢減少所以38W後產檢會一個禮拜一次!

出了診間發現人變多了,所以等了一下醫生才出超音波室!螢幕已經叫號到31,原本以為還會等前面的人看完才輪到我,沒想到一下就跳號到我真是開心~
感覺醫生加快腳步也沒問我有什麼問題就說一切正常體重沒增加很好但還是要控制飲食~我說沒增加就不知道寶寶有沒有變重,醫生說所以每次都會照超音波然後就趕我出去了XD

拿完了批價單開始做餵母乳的衛教跟24HRS母嬰同室的說明~本來要報拉梅茲教室但是已經額滿@_@

今天看診一整個好匆忙快速,但寶寶有長大到我的目標很開心~
希望兩個禮拜快過,期待下一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