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去costco 很想 超想
想到很鬱卒 =_=

一開始只有聽說costco覺得那是個不賴的地方
只是份量很多一定要一群人share
小時後的我沒錢   不會肖想很多

開始工作以後賺了錢
嗯~賺錢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讓人慾望無窮的不歸路
只要有好的東西都會想買啊啊啊啊

最常去的大賣場是家樂福
我喜歡看別人的料理blog  
總幻想有一天也能夠做得一手好菜人人稱讚

咖哩飯、蕃茄義大利麵=最易入手的料理
海鮮粥的"蚵仔"就需要我媽去菜市場幫我買才能完成

我也曾經做過套餐式的料理
用的全都是家樂福買得到的現在食物或生鮮食品
抹鮪魚乳酪的吐司+加熱的白醬義大利麵+煎過頭的黑胡椒牛排

東西要好吃最主要還是食材要新鮮


後來後來
看見許多人在blog推薦要買的東西

例: 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ba4ea1a84fa5c57de74392400b81060c&threadid=31861

我的怨念越來越重

我媽說
美國的屁比較香嗎?
我媽媽不會上網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合辦costco會員卡對他(我)的好處

總之
我想買新鮮的生菜做凱薩沙拉
想買新鮮的牛排回家煎也想買瓶酒小酌做菜都好
買個貝果當減肥早餐
除了吃的
一堆家庭用品也想買來試試看
洗髮精衛生紙洗衣精乳液
還有我要買來治痘痘的維生素A給媽媽顧膝蓋的維骨力
好多好多~~~~~~~~~~~~~~~~~~~~~~~~~~~~~~~~

可是
要辦卡  年費一千二
如果沒有人跟我share我覺得好像有點多
因為可能我買了東西都用不完
我不確定我媽要不要棄家樂福投入costco的懷抱
我不知道會不會我一年才去一兩次
好多不知道讓我遲疑讓我無法下定決心

我的怨念越來越深
誰來救救我
把這一切做個了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