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抱怨文



每次看著越疊越高的訂單
我就有種我永遠逃離不了filling的命運
感覺我的工作就是永無止盡的filling-filling-filling
一整個冏...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會覺得我在原地踏步的感覺
為什麼我一直會覺得處於不上不下的感覺+.+

我根本不能學新的東西
因為我有永遠做不完的鎖碎工作FI不完的訂單報價單信件
我是文管中心的管理員嗎?並不是!

我可以交給下面的助理嗎
不行
因為當初制定SOP時我們說這本來就是業務自己的工作
我可以還給上面的業務嗎
不行
因為是我說我自己要學做業務的
這也是做業務的一部份

就是陷入一個不能進不能退的地位
卡著沒人想卡位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